繁中 简中 EN

GHICHEN
GREENHOUSE
INFO

首頁 關於吉成 吉成簡介及大事記
img

關於吉成溫室

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。剛開始幫人施工畜牧場四周捲揚塑膠膜,台灣農業的進步引領溫室的需求,因應台灣環境需要, 因緣際會下開始接觸溫室建造,經過多年的摸索,建築構造的改良和不斷的經驗,成就了現在的吉成,幫助更多人建造他們心中的溫室。

民國76年設計捲揚式溫室送農林廳,經過認定為補助範例之溫室。


民國82年漢光合作社廖丁川,與種苗場沈再發場長兩人提出農民在溫室工作下的困難,開始研發新式溫室,經過不斷設計改良為單斜頂式溫室(現在圓斜頂式的前身)。


104年初因農民反應,想要有像網室一般的溫室,故設計了新型的溫室樣式,名稱是「溫網室共用型」,這棟溫室可以將屋頂與四周塑膠膜捲收,變成網室一樣,塑膠膜捲下變成溫室可防雨、保溫。


吉成一直秉持誠信、良心、專業技術及熱忱服務著客戶,我們有豐富的經驗,針對客戶的需求設計、建造符合經濟效益之溫室,並藉此希望推動台灣發展精緻農業,促使台灣農業國際化。

我們的經營理念,多年來也獲得國內外許多大型機構的信賴,將許多溫室工程設計及施工托付我們,讓我們不斷在知識及技術上更精益求精,並創造多項專利產品,運用於溫室工程內,盡心做到最完美的設計。

服務項目

結構型鋼骨溫網室、簡易式塑膠布溫網室、加強型水平棚架網室、溫室環控系統、內循環風扇、 降溫風扇、光控式電動遮蔭、溫室電動天窗、溫室屋頂電動捲揚設備、栽培高架設施、水耕植床、 圍籬工程、內、外遮蔭工程、專利三通接頭、溫室材料設備經銷、農業資材經銷批發...。

吉成大事記

民國68年
成立協成帆布行
民國76年
設計捲揚式溫室送至農林廳
民國76年
改良葡萄棚架網室設計水平網室送至農林廳
民國80年
成立吉成溫室材料設備有限公司
民國97年
宜蘭鋼骨結構型溫室工程,經過薔蜜及辛樂克強颱驗收,最終成為西部補助範例之溫室
民國104.8
發明具有網室功能之溫室(溫網室共用型)
民國104.9
建造第一場溫網室共用型溫室
民國106.5
加入農業設施協會

加入好友

撥打電話

聯絡我們